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依法取缔非法炼铝加工厂

发布时间:2017-04-13 20:20:18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1日下午,东城街道牵头安监所、环保所、消防站、电业所等基层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法关停取缔了辖区一家非法炼铝加工厂,现场捣毁炼铝机器3台,拆除违章棚100平方米。

  该加工厂藏身于东坑村山脚边,位置十分隐蔽。其负责人在未办理相关手续,且没有任何环保设施和安全设施的情况下,擅自开工炼铝,产生大量有害气体和粉尘,不仅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街道安监所巡查发现后,果断采取措施,联合各部门依法严肃处置。

  据悉,东城街道将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全力保障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形势向稳向好发展。通讯员 杨学领 麻富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