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县召开全县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13:32: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2日下午,县环保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县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会,黄方雷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周功巨首先汇报了全县排污口整治工作,接着对全县排污口统一封堵行动做了部署。我县入河排污(水)口为4163个,其中需封堵102个,需限期整治2447个,整治工作面临着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挑战。周局长指出,在上级高度重视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坚定决心,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督查考核,明确责任分工,实行销号清零制度,健全管网、排污口管护、监督管理等制度,要集中开展封堵,确保取得实效,并对4月25日全县排污口统一封堵行动做了部署。活动当天,各乡镇(街道)负责牵头组织开展属地的排污口集中封堵行动,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县“九联系”领导出发赴有关乡镇(街道)开展督查。

  最后,黄方雷副县长作重要讲话。黄县长强调,剿灭劣Ⅴ类水是一场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攻坚战,排污口整治工作更是其中的关键一役,我们必须要认清工作形势,正视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做好“三个三”,做到“四个一律”;加大保障力度,强化落实,全面完成今年排污口整治行动目标任务,力争我县整治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