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林兴欢赴万寿河开展河长制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3 01:18:4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林兴欢率队到黄田街道开展万寿河河长制督察活动。

  作为万寿河县级河长的林兴欢先后来到万寿河池头段、新寿湾段进行了实地考察,督察河长公示牌设置、巡查制度执行、举报电话是否畅通等情况。同时对万寿河河道淤泥清理、截污纳管工程、沿河违章棚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督察。

  林兴欢对督察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但是也发现了存在污水直排的局部问题。对于下一步工作,林兴欢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河道保洁力度,认真做好漂浮物的打捞与清理,保持河面整洁度。同时,要深入细致的开展巡查工作,特别是认真排查隐蔽的排污口,杜绝直排污水的现象。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周谢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