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街道拆除7处违章“蓝棚”

发布时间:2017-04-13 01:06:2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三江商务区(街道)城建办组织土地、规划、城管、环保等部门,联合开展“大拆大整”及“四边三化”专项行动,拆除启灶、南岙、箬隆、箬岙底、长岙村共7处违章“蓝棚”。

  日前,三江商务区(街道)城建办组织土地、规划、城管、环保等部门,联合开展“大拆大整”及“四边三化”专项行动,拆除启灶、南岙、箬隆、箬岙底、长岙村共7处违章“蓝棚”。

  近年来,随着“四边三化”行动的持续推进,三江商务区(街道)持续对公路边、铁路边、河边、山边等城市形象重要窗口进行洁化、绿化、美化工作,身边脏乱差环境日渐整洁美观。然而,一些违章“蓝棚”却屡屡死灰复燃,严重影响了城乡环境面貌。

  当天,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启灶、南岙、箬隆村,对前期排查发现的村民住房边私自搭建的违章“蓝棚”进行拆除。随后,工作人员又对箬岙底村山脚处一个面积700平米的养鸭场违章“蓝棚”进行拆除,要求养殖户将2000多只鸭子迁出。工作人员还对104国道边长岙水库附近一处花岗岩加工厂违章“蓝棚”进行拆除。

  三江商务区(街道)城建办负责人说,违法建筑严重影响城市市容景观,是“四边三化”重点整治的城市发展顽疾。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坚持拆违与绿化美化同步,强势推进“四边三化”工作。通讯员 金智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