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岩坦督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2 01:0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岩坦镇督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工作时指出,地质灾害具有突发性、隐蔽性和动态变化性等特点,防治工作难度大、任务重,避让搬迁是消除隐患威胁的最有效途径,对危险区内的群众要以搬为主、应搬尽搬,必须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把险情讲清,把政策讲明,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

  4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岩坦镇督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工作时指出,地质灾害具有突发性、隐蔽性和动态变化性等特点,防治工作难度大、任务重,避让搬迁是消除隐患威胁的最有效途径,对危险区内的群众要以搬为主、应搬尽搬,必须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把险情讲清,把政策讲明,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岩坦镇潘坑八亩村洪坑自然村和下坑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察看地质灾害山体现状和险情规模,详细了解应急避险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的移民搬迁意向。在洪坑自然村,林万乐一行还专门看望慰问了受灾的金庆弟、金继贤、金美带等困难户,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特别是要结合好省里开展“除险安居”三年行动惠民好政策的有利时机,尽快抓紧实施避让搬迁,真正达到消除隐患的目的。

  督查中,林万乐强调,汛期将至,避让搬迁已经刻不容缓,对地质灾害多发易发区域、地质灾害环境复杂、危害程度高、直接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隐患点,必须要坚决搬、优先搬,最大限度减轻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压力。属地政府要成立专班人马,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思想动员和政策引导工作,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林万乐一行还察看了岩坦镇屿北村新村建设有关情况,并就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