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土地出让、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4-12 01:05:1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土地出让、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借势借力,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与土地出让工作。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土地出让、城中村改造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指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借势借力,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与土地出让工作。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听取各镇街土地出让、城中村改造、工业用地项目情况汇报后,林万乐就如何做好城中村改造工作指出,城中村改造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措施,凝心聚力推进城中村改造速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决心,紧抓当前大拆大整、危旧房等工作推进的好势头,打造一批城中村改造的永嘉经验、永嘉样板,打造出我县城乡新面貌。

  林万乐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狠抓政策处理,加快推进土地出让,各乡镇(街道)要承担起政策处理的第一责任,做到“一个地块、一班人马、一套方案”,要善于与“大拆大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善于向挂钩联系县领导借势借力,凝聚各方之力推进政策处理。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要在政策的基本框架内开展工作,不能随意突破政策底线,打破政策平衡,给面上工作带来压力,部门要主动对接乡镇,及时做好服务,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共同谋划好融资工作。记者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