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主业强化担当 巩固提升精准对标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2 00:57: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1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林兴欢参加会议。

  4月11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林兴欢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紧紧围绕“一个责任体系,四大重点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三清单一平台”责任落实体系;围绕“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主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单位、基层站所,重点开展“十大作风顽疾”集中整治、“执法不严、执法不公”专项治理、基层站所作风优化、审批提速提效、执法单位基层站所专项巡察等五大行动;着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强化自律监督,着力提升纪检监察铁军形象。

  就如何落实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队伍建设年暨“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林兴欢提出,要聚焦主业,强化担当,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实施基层不正之风整治工程,坚持“打早打狠、有报必查、露头就打”;要巩固提升,精准对标,持续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四项要求”为准绳,争做履职好榜样;以“四项形象”为目标,塑造铁军新模样;以“四种文化”为抓手,促进机关全融合;要固本强基,敦行致远,为强队伍创业绩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真正让想干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6个先进个人还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