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剿劣护水”儿童科普宣讲行动进苍坡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4-12 00:46:2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加强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助力“五水共治”行动,日前,县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到岩头镇苍坡村文化礼堂,开展劣V类水剿灭战宣讲及科普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县剿灭劣Ⅴ类水宣讲团成员、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员志愿者刘彭从知识篇和体验篇内容相结合,围绕剿灭劣V类水的实施背景、今年治水的主要目标、如何引导助力劣V类水剿灭战等内容互动趣味宣讲;并组织带领青少年到就近河岸边就地取材,以体验式的“取水样、酸碱度检测、水质分析”等实践体验活动,更加直观了解身边的水质情况,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投身到助力劣V类水剿灭战宣传和护水行动。通讯员 郑丽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