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古村保护与利用联络工作组于今日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4-11 14:17:5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岩头古村保护与综合利用,有力推进岩头镇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4月7日上午,岩头古村保护和利用工作联络组在岩头丽水街新街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联络工作组由岩头镇党委、镇政府会同县旅游投资集团协商后组建,主要负责岩头芙蓉古村、丽水街、苍坡古村等地的相关政策处理工作。工作组由15位来自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岩头镇党委、镇政府及当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另聘任了金路得等4名村居人员协同参与。

  工作人员表示,联络工作小组的建立能够更好的整合古村发展政策处理工作力量,有效提高保护与利用项目的工作进度。通讯员 朱琪琪 金阿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