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全面召开“四个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1 14:14:16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10日早上,岩头镇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推进会在镇3号会议室召开,主要对“四个平台”运作过程作出说明,以及对有关经办人员进行学习培训。镇有关领导、部门站所负责人以及经办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岩头镇成立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领导工作小组,建成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站所负责人共同抓的领导机制,并将“四个平台”各项工作纳入行风评议考核。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实施,形成良好的推进氛围,确保“四个平台”建设落地见效。通讯员 黄胡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