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打出排污口整治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7-04-10 22:31: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连日来,永嘉县排污口整治行动如火如荼,以拆代整,河道清淤,截污纳管同步推进,打出排污口整治组合拳,集中火力剿灭劣V类水。

  继瓯北街道马岙浦河道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后,在浦西村垟二河段看到,各类违章建筑占据了河道两岸,各种蓝棚,以及居民在居民楼延伸搭建的小仓库与小厨房比比皆是,短短的500多米河道沿岸就有违章建筑40多处,违章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为了彻底消除垟二河劣五类水体,瓯北街道计划在一周的时间内对沿岸的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从而快速推进后续河道清淤和截污纳管相关工作。

  据了解,瓯北街道自三月初开始就对辖区内27条河道的截污纳管、清淤,生态调水、排污口的排查等工作同步进行,按照省里市里的时间安排,确保县控断面在6月份底剿灭劣五类水体,12月底街道24条河道彻底消除劣五类水体。(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