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海鹰爱心驿站给三江挂彩金海燕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4-10 22:31: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4月10日,乌牛海鹰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一行9人,赴三江街道挂彩村慰问金海燕女士,并送去食用油、大米、棉被、土鸡蛋等物品及慰问金5600元。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4月10日,乌牛海鹰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一行9人,赴三江街道挂彩村慰问金海燕女士,并送去食用油、大米、棉被、土鸡蛋等物品及慰问金5600元。

  据了解,金海燕的丈夫因病于前年去世,留下了数十万元的债务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儿子15岁,女儿仅7岁。金海燕一家三口现居住在一间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建造的老房子里,墙体多处开裂,房子倾斜,一到下雨天,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被鉴定为危房,苦不堪言,生活让人担忧。金海燕因抚养两个孩子,无法出去赚钱,没有经济来源,让这个可怜的家庭的温饱都成了问题。

  得知情况后,海鹰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献出一份爱心,共捐款5600元,送到金海燕家中,并与她进行座谈,鼓励她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上好心人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海鹰爱心驿站志愿者们亦将尽自己所能,帮助金女士解决生活上亟待解决的困难。同时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帮助这个可怜的母亲、困难的家庭。让这个家庭渡过生活困难期。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章国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