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纽扣城全体经营户进行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0 21:51: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宣传人员来到桥头纽扣城,对桥头纽扣城全体经营户共计12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日前,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宣传人员来到桥头纽扣城,对桥头纽扣城全体经营户共计12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课上,培训教员先是结合火灾案例,为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常见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结合桥头纽扣城日常消防工作实际,为全体培训人员详细讲解安全使用电瓶车的注意事项、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的开展方法及常见典型火灾隐患的消除方法等消防工作业务知识,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提升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员还不时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以进一步提升本次培训的效果。特约记者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