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涉水违建一律即查即拆

发布时间:2017-04-10 21:51: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乌牛街道辖区一沿河违章棚进行拆除。

  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乌牛街道辖区一沿河违章棚进行拆除。

  记者了解到,该违章棚搭建在河道边,平时生产生活污水直排到河道,对河道生态环境造成破坏。“我们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出发点,以提高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对沿河违章建筑坚决予以拆除。”乌牛街道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下一步,乌牛街道办事处将对沿河各类污水直排、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涉水违建,一律即查即拆;其他各类违章建筑物依法分期分批拆除,应拆尽拆;对各类污水直排、垃圾入河的小加工作坊、大排档、养殖场等,坚持边排查、边整治,严格实行“四个一律”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