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及时拆除一处新建违章

发布时间:2017-04-10 21:51: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下塘西前村一处新建违章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彻底遏制了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村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日前,南城街道办事处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辖区内下塘西前村一处新建违章进行拆除。此次拆除,做到即查即拆,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彻底遏制了违章建筑的蔓延滋生,对该村新建违章起到了积极的震慑作用。

  记者了解到,该处新建违章位于西前村一道路边,房屋结构为钢筋混泥土,整幢房屋主体结构已基本建成,层高为7层左右。“该户主未经审批,擅自加高加层,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我们排查出来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及时拆除。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对新建违章,我们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手软。”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推进重点区域的违法建筑拆除。同时,加大对新建民房的管控工作,对发现少批多建,多占地等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从源头上遏制新建违章的蔓延滋生,彻底扭转这种不良风气。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