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姜景峰:巩固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 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总要求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前往随机抽取的瓯北、三江、枫林、大若岩等地,督查国省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基层行政服务中心运行情况时指出,要全面巩固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以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提升永嘉的城市魅力;乡镇行政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管服”改革的总要求,使综治工作、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便民服务四大平台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4月9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前往随机抽取的瓯北、三江、枫林、大若岩等地,督查国省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基层行政服务中心运行情况时指出,要全面巩固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以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提升永嘉的城市魅力;乡镇行政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放管服”改革的总要求,使综治工作、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便民服务四大平台落到实处、发挥作用。县领导黄慧、何莉平、王高博陪同。

  姜景峰一行从县城出发,沿着41省道、104国道查看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来到三江街道狮子山山顶俯视三江商务区全貌。一路走来,成片怒放的油菜花、整洁平坦的路面,所见的都是整洁、有序景象。随后,姜景峰一行又前往枫林和大若岩,呼吸着清新的乡村气息,行走在41省道南复线,看到的处处是美丽乡村的画卷,田园风光,美不胜收;农家生活,怡然自得……在大若岩美丽乡村精品线上,姜景峰对国省道沿线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沿线镇街再接再厉,全面巩固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他说,要科学规划、以人为中心,打造适宜人居住和出行的舒适环境,要以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提升永嘉的城乡魅力。

  在枫林和大若岩行政服务中心,姜景峰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设置、人员配置、办理事项、办事流程等方面的情况及在开展便民服务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听取了便民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乡镇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据悉,大若岩镇作为我县乡镇“四个平台”建设推行的唯一试点镇,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打造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便民服务四个平台,着力构建权责清晰、功能集成、扁平一体、运行高效、执行有力的乡镇管理体制和机制,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

  姜景峰强调,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的形象窗口,代表政府行政职责,虽然“四个平台”建设没有现成的经验可以借鉴,但行政服务中心的服务性质是不会改变的。要围绕“服务”做文章,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增强自信,在创新管理方式上下功夫、在提高业务水平上下功夫,走出一条颇具永嘉特色的创新之路。要充分发挥乡镇行政服务中心在沟通联系群众、为民服务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服务平台资源,完善制度,提高便民化,将乡镇行政服务中心打造成便民、利民、高效的服务中心。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