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看过来,这些环保指挥官亲临第一线督导“剿劣”战

发布时间:2017-04-08 11:04: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1日至7日,县环保局班子成员根据县委县政府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的统一部署,全面提高我县水环境质量,频频亲临环保第一线,实地视察,深入调研涉水重污染企业,指导解决存在的环保问题。

  戴元兴

  4月1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戴元兴率减排办、大队、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到原县化工厂内一家企业长期被投诉问题,戴局要求瓯北分局健全信访台账,积极做好引导,及时掌握信访动态。还走访了县中环酸洗中心、浙江瑞朗特种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利环科技有限公司等重污染企业,督促了相关企业务必按时间按要求完成污染整治工作。

  虞金定

  4月5日,虞金定副局长先后到乌牛街道、三江街道等地调研永乐河沿岸工业排污和重污染整治情况,在科泰铸造有限公司督查时要求,要加快进度做好整治提升,确保按时验收。

  王舒

  4月7日,纪检组长王舒率员对黄田的整治提升企业进行检查。在温州志远处理有限公司,王舒要求企业要及时改正存在的问题,督促其尽快完成整治提升工作。

  王银海

  4月5日,王银海副局长率减排办、上塘所负责人到上塘片区开展“十二五”六大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回头看”和“十三五”重污染行业三年行动计划督查工作。对企业生产车间是否整洁有序,生产废水有无跑冒滴漏,收集管网是否破损、雨污分流是否彻底,生产废气收集是否到位,应在密闭空间生产的的设施和工艺是否符合要求,废水、废气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终端排放废水、废气排放是否达标,在线监测监控设施是否正常,排放口设置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三年行动计划整治提升的企业进行了指导服务。

  4月7日,王银海副局长带领减排办相关人员等到沙头高浦工业区对铸造企业行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对整治提升验收标准针对每家企业不同情况进行逐条对应说明,督查一厂一策台账建立情况。同时,王银海要求企业主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控进度时间节点,倒逼要求企业加快进度如期完成验收目标工作。

  阮泽永

  4月5日,阮泽永总工程师率综合科、桥下所相关人员到桥下、金溪相关铸造企业督促指导重污染行业整治工作,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李腾

  4月5日,局党组成员、监察大队长李腾到桥头对2家金属拉链表面处理企业开展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督查。现场对企业上色生产车间地面废水的接管收集,烫带废气的收集处理,车间物品摆放,观察井的施工进度,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