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卫监所开展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赛前公共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07 13:52:43 编辑:周艺 字体:

  2017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温州站)即将在岩头境内上演,为保障比赛期间辖区的公共卫生健康安全,近日,永嘉县卫生监督所岩头分所对住宿接待单位进行赛前监督检查并对负责人进行约谈。

  此次行动主要是对客房内是否及时清理打扫,是否做到一客一消毒,生活饮用水水质是否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等进行仔细查看。根据检查结果,县卫生监督所岩头分所对有问题的四家民宿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进行了约谈,约谈内容包括从业人员需持有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布草间、消毒间需专间专用,不得挪为他用,不得存放与布草间无关的杂物等。约谈后,岩头卫监所限期要求相关单位按照意见书立即予以落实,并整改到位。

  岩头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全程关注比赛,确保住宿及饮用水卫生、各类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并做好应急预案,防止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自行车冠军赛正常开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郑良洁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