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为建设宜居美丽文明 永嘉发挥更大的作用

林万乐率队到县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6 22:44:2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时指出,要围绕中心强化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狠抓作风建设打造铁军,把城乡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建设更加宜居、美丽、文明、具有特色的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4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时指出,要围绕中心强化保障,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狠抓作风建设打造铁军,把城乡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建设更加宜居、美丽、文明、具有特色的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各部门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各部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打算和设想。各部门针对人员编制、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最多跑一次”、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政策指导和建议发言,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林万乐说,近年来,我县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城乡差距日趋缩小,人居环境得以改善,人民福祉大大提升,这都离不开各部门干部职工的努力。随着“一带两城五组团”城乡空间布局的提出,新的县域框架已基本成型,各部门要紧盯“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全力抓好“五优五提”发展重点。

  调研中,林万乐指出,县国土资源部门要开源节流并举,通过“旱改水”和耕地垦造争取用地指标,破解耕地占补难题,最大限度满足全县用地需求;杭温高铁温州北、枫林高铁站场和楠溪新区等项目将深刻改变我县的产业布局,县住建部门要将其与县域规划修编结合,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提供政策依据和科学依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小城镇综合治理过程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打造颇具亮点的街区,通过这些亮点带动面上的市政管理工作全面开展。

  林万乐强调,各部门要理顺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严格执法,把城乡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要打造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和敢于打硬仗、敢于担当的素质过硬队伍,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全县整体工作。要相互协作配合,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在减少办事环节和办事程序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在永嘉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