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剿灭劣V类水督导组来永督查劣V类水剿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5 22:28: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5日下午,由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为组长的省剿灭劣V类水督导组来我县督查劣V类水剿灭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等形式实地督查剿劣工作。县领导林万乐、黄方雷、汪金琰参加汇报会。

  4月5日下午,由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为组长的省剿灭劣V类水督导组来我县督查劣V类水剿灭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等形式实地督查剿劣工作。县领导林万乐、黄方雷、汪金琰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汇报了我县剿灭劣V类水工作情况。我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治水工作,自今年2月份省市启动剿灭劣Ⅴ类水专项行动以来,我县迅速召开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严的手段,全力以赴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第一时间深入排摸,按照省市《劣Ⅴ类水剿灭行动方案》要求,坚持入村入户、抓细抓小、徒步排查、应统尽统,对全县范围河道、小微水体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无盲点无遗漏,并同步对水体水质进行采样检测,共排查发现劣Ⅴ类水体147个,其中劣Ⅴ类河道73条,劣Ⅴ类小微水体74个。根据前期排摸结果,我县迅速制定劣Ⅴ类水剿灭总体方案、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和百日攻坚监督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办法、职责分工和推进步骤。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省督导组对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剿灭劣V类水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决策和部署,做到启动早、底子清、措施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明显。下步要继续按照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围绕措施要有效、成效要可靠、保障要到位的要求,强化责任体系、保障体系,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工作时序,确保规定时间全面消除劣Ⅴ类水质断面,年底前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全面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