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母子俩均患重病 这个家不堪重负》后续

发布时间:2017-04-05 22:04:35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桥下镇昆阳社区梅坑村患肝硬化晚期的潘德龙,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后恢复良好顺利出院,潘德龙按捺不住欣喜的心情,他想通过本报感谢向他捐款的爱心人士。

  潘德龙2012年患病后,于2013年做了两次手术,这几年一直在上海的医院进行保守治疗,但半年前医生告知必须进行肝移植手术,否则病情会恶化。由于生病多年,潘德龙一家借了不少钱,高额的手术费用对他们一家来说是天文数字,只好求助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帮他。本报报道《母子俩均患重病这个家不堪重负》一文后,梅坑村的热心村民和潘德龙的同学通过微信等平台发起了募捐,亲朋好友纷纷伸出援手,“轻松筹”平台也筹集了8万多元。

  潘德龙告诉记者,手术很顺利,换肝半个多月后于3月31日出院,但后续一个月要1万多元的药费。他想借助本报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他的爱心人士,是大家的爱心给了他信念和力量来战胜病魔,感谢所有朋友的帮助,好人一生平安。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