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黄慧到桥头鹤盛专题督查“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05 17:25: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队到桥头、鹤盛专题督查“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强化“河长制”工作,巩固提升治水成效。

  4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黄慧率队到桥头、鹤盛专题督查“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强化“河长制”工作,巩固提升治水成效。

  作为菇溪河和大矼溪的“河长”,黄慧带队仔细查看了两条河道的“五水共治”情况。在桥头菇溪河现场,黄慧实地了解菇溪河五期、三期和四期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后指出,菇溪河道治理虽然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治水任务仍然任重道远,各有关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河长制”推进的强大合力。

  随后,黄慧一行来到鹤盛大矼溪,现场查看河道保洁情况。黄慧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日常监督管理、协调推进综合治理及长效管理等工作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使“河长制”真正成为推动河道长效管理的有效制度;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完善公众参与机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河长制”行动,形成浓厚社会氛围,把治水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