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潘坑社区八亩村一处民房发生火灾,现已扑灭

发布时间:2017-04-03 16:0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3日中午11时30分许,岩坦镇潘坑社区八亩村洪坑自然村一处民房发生火灾。接警后,岩坦社区消防队、岩坦镇领导、社区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扑救。

  4月3日中午11时30分许,岩坦镇潘坑社区八亩村洪坑自然村一处民房发生火灾。

  接警后,岩坦社区消防队、岩坦镇领导、社区值班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扑救。镇长张德周现场指挥,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群众疏散等处置工作。随后,县消防中队、岩头消防队到达火灾现场投入扑救。截至下午1时20分许,火已全部被扑灭。

  火灾发生后,当地镇政府高度重视,镇长张德周现场指导灾后处置工作。岩坦镇派出所立即就起火原因开展初步调查。

  据悉,此次火灾共烧毁木质结构的房子20多间,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及火灾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善后救济工作也在同时进行中。

  下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志佩获悉火灾事故后,迅速赶赴现场,向在场的岩坦镇镇长和派出所所长了解灾情 ,查勘现场,详细询问受灾人员的灾后安置点、物质保障到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受灾群众表示慰问。作者 金雷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