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00:38:5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3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林兴欢,副县长周旭丹和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3月3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林兴欢,副县长周旭丹和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家乐发展中存在问题的报告。会议指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合理规划农家乐产业,做好顶层设计,综合整治,规范行为;要加强培训,提高业主素质,把特色文化融入农家乐中;要加大扶持力度,培育典型;要开展专项行动,进行梳理登记,不符合规定的一律限期整改,整改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取缔,确保全县农家乐纳入规范管理。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各工委委员名单;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和说明,会议决定,任命吕伟雄、吴小英、毛红杏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麻伯崇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冯学夫为县财政局局长,刘超军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丐武为县农业局局长;任命孙少峰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麻久燎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黄靖、项张扬、金可令、胡育仁、戴琴苹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根据规定,本次会议任命就职的干部进行了宪法集体宣誓。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