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干部下乡开展宣传“平安三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16:45: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平安三率”知晓率、认同率、满意率的比例,连日来,乌牛街道领导组织综治办、农办、禁毒办、司法所、公安、团工委及妇联等志愿者到青塘、十八垅、西叶、东嶂、乌岩等村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现场向居讲解消防安全、防灾减灾、防盗等平安知识,让其了解平安建设的内容。并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乌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向居民讲解600人次。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的内容,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通讯员陈时考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