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错把油门当刹车 一头扎进洗车店

发布时间:2017-03-29 19:26:2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一辆轿车途经黄田街道千东南路时,一头扎进路边的洗车店,撞毁洗车店的玻璃窗以及门,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接警赶到现场处置,肇事车辆停在洗车店门口,后车玻璃上贴着一个大大的“实习”字样,车头和车尾都有损毁,洗车店的玻璃门被撞得支离破碎,路边护栏也被撞凹进去。

  驾驶员称,其驾驶证是上个月刚拿到的,平时也没怎么开车,当天看着车有点脏打算把车开到洗车店洗车的,哪知道开进去时想刹车的,却错踩了油门。撞到了前面玻璃时想后退点的,一紧张又是一脚油门,撞到了后面护栏上,幸好当时旁边都没人,路边也有护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交警提醒,新手刚拿到驾照应尽量避免单独上路,要进一步学习车辆结构及基本常识。万一出现紧急情况,要保持冷静。通讯员 廖克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