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学生禁毒书法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19:16: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使远离毒品的理念更加深入学生心中,提高学生自觉学习毒品知识、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3月28日,桥头镇禁毒办联合桥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拒绝毒品,拥抱健康”为主题禁毒书法比赛,在青少年中营造禁毒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学生们踊跃参加,态度认真,神情专注,一笔一划将自己对毒品危害的所见所闻和深刻理解写在了纸上,在这个过程中,远离毒品的理念更加深入学生心中。书法班的老师表示,举行这样的活动,既能培养学生的书写规范和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同时让学生受到教育和熏陶,感受美好生活的可贵,做到自觉抵制,远离毒品。 通讯员 徐建德 占芳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