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县领导到岩头镇督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18:59:28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率县民政局、农办扶贫办一行来到岩头镇,在镇会议室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岩头镇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对于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帮助和指导。

  据悉,吕伟雄同志听取了镇主要领导的汇报,肯定了岩头镇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会上指出,要克服经验主义思想,适应新要求,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结合本镇实际,环环相扣,程序到位,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村支部书记协调、统筹村务的领导核心作用。岩头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