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马永良:按照目标稳扎稳打 顺利推进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3-29 00:56: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来永调研村级组织换届情况时指出,要积小势为大势,按照既定目标稳扎稳打,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今后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县领导姜景峰、黄慧、项光夫陪同。

  3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来永调研村级组织换届情况时指出,要积小势为大势,按照既定目标稳扎稳打,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今后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县领导姜景峰、黄慧、项光夫陪同。

  马永良一行首先来到三江街道瓯窑小镇,实地考察特色小镇发展建设情况,参观永嘉竹雕、酒文化研究所、巨农茶苑、汉臣瓯窑研究院等地,对瓯窑小镇短短时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赞赏,并对瓯窑小镇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出意见。随后,马永良一行在瓯北街道王家坞村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姜景峰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汇报了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据悉,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一直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推进,今年1月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及时启动换届试点,2月上旬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3月20日完成所有村社党组织换届。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永良对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永嘉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目标定位明确,选情掌握清楚,整个进程抓得紧、抓得实。马永良强调,要抓好着力点,把各级党委书记的责任压实,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打赢这场大会战。要抓好重点,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换届主导权,让换届选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着力点。要抓住关键点,时刻关注选情复杂的村社,严把审查关,为打造永嘉铁军选优配强。要抓好薄弱点,各级干部要装上“顺风耳千里眼”,关注选举场内场外的事态,注重舆情管控,杜绝影响选举的事件发生。要依法依规,严肃选风选纪,从严落实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平稳、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