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加码加力积极作为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7-03-29 00:5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工贸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一季度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3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工贸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一季度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高博、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分析了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及与会人员就规上工业总产值、出口贸易、限额以上四大行业销售总额、工业性投资等工作运行情况、薄弱环节进行了交流探讨分析,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听取有关情况分析后,林万乐指出,从一季度各项经济运行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一些主要经济指标虽然还有深挖的潜力,但与全市平均水平还有较大差距,要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仍然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的经济形势,一定要真正重视起来,围绕全年预期目标,把握新趋势,谋划新思路,务必要克服种种困难,持续加码加力,积极作为,形成常态的良性工作机制,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林万乐强调,要继续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及时组织开展分析研判。要抓薄弱环节,强化企业帮扶,重点围绕盘活存量指标、抓好增量指标下功夫。相关专业部门要做好对接服务指导,对关键行业和短板指标要深化细化各类数据的对标分析,深入挖潜、应统尽统。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完善好、运用好、发挥好经济运行研判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