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一行赴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29 00:44: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8日,由温籍法国华侨组成的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一行40余人来我县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3月28日,由温籍法国华侨组成的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一行40余人来我县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枫林中学,听取了校方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筹建“侨爱生态园”的初步构想。

  在考察参观完苍坡村后,考察团一行来到耕读小院举行座谈会。县招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法华工商联合会向枫林中学捐赠了10万元善款,帮助该校建设“侨爱生态园”。

  据了解,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于1993年10月22日在巴黎成立,其宗旨是希望促进华商团结、扩大与中国工商界往来、加强与法国工商界合作,服务旅法侨胞、促进中法经贸、支援祖(籍)国和家乡建设。现会员由初成立时的40多家商户发展到了近300家,会员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餐饮和皮革服装批发零售业。

  该联合会会长戴安友在讲话中表示,他们虽然身在国外,但仍然心系家乡,关心着家乡的发展,这次能有机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尽点力,他们感到很高兴。

  王晓雄代表县委对法国华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侨胞们对家乡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枫林中学能把这笔善款用好,早日将“侨爱生态园”建设好;希望侨胞们回去之后,能多多宣传家乡,介绍更多的商界能人参与家乡的选资项目建设,多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