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严防危房腾空回潮风

发布时间:2017-03-29 00:41:3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保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前几天,大若岩镇全体干部取消双休,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组织开展危旧房再排查工作,严防腾空回潮风。

  该镇村镇办、住建、国土、电管所等部门人员组成落实小组,带着民工、实木条、砖和水泥到辖区各村再次落实“五个一律”和今年新增加“断水断电、钉门封墙”等两个一律和一个警示牌的工作。在警示牌上,明确标注驻村干部和网格长的姓名、电话情况。

  同时,大若岩镇进一步明确第一责任人驻村干部的五项职责、第二责任人片长的职责。要求驻村干部每日汇报落实进度、每周汇报巡查情况的新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大拆大整”专题会议精神,对三类危旧房重点排查工作重新进行了部署和落实。

  该镇负责人表示,危旧房的排查和整治工作已无退路,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下一步将抓紧办好,全面落实五个一律,克服种种困难,切实安置好有住房困难的群众。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