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重拳整治无照占道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7-03-29 00:40:4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严厉整治无证无照、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3月27日,瓯北街道综治办牵头瓯北派出所、东瓯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等单位召开环境整治分析研判会,重拳整治无照占道违法行为。

  是日下午,综治办联合上述单位,抽集60余名工作人员,针对瓯北街道罗浮大街南段、双塔路创新段、置诚广场周边等重点区域连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无证无照、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在联合执法活动中,对位于罗浮大街一家无证无照的饭庄当场进行依法查处,对违法经营的物品器材和厨房间进行封条,依法予以取缔。

  在当晚的行动中,还依法查处景江宾馆前烧烤摊点存在占道非法经营行为,当场予以取缔,扣押烧烤炉一件。依法取缔置诚广场前的流动摊位,扣押烧烤炉1件,并对其他周边的占道经营的小吃流动摊、水果流动摊进行取缔查处。

  整个行动过程中,各单位人员服从指挥、统一行动、文明执法,整个行动井然有序,效果明显。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