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安消防局到幼儿园开展主题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00:36:35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7日上午,县公安消防局联合手拉手幼儿园,组织大班段全体幼儿开展消防安全主题课教育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组织全园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以此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水平,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消防安全主题课上,消防官兵结合消防宣传动画短片,为孩子们详细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的内容,并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问答和互动游戏,以此进一步加深大班段全体幼儿对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常识的理解。消防官兵还结合珠岙童装城内各童装企业消防工作的特点,为孩子们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孩子们要和父母一起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行动,及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生活环境。

  在消防安全主题课结束后,消防官兵还组织手拉手幼儿园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并在演练结束后为全体师生详细讲解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以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火场逃生的技巧。特约记者潘柏松通讯员李晓玲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