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他清理环境被重度烧伤 中青班学员上门献爱心》后续

发布时间:2017-03-29 00:34:12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8日,本网报道《他清理环境被重度烧伤中青班学员上门献爱心》一文后,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大若岩镇李大屋村,看望清理村庄环境时被火烧伤的村民李联送,并给他送上5000元慰问金。

  去年,李联送在李大屋村九黄线与崖下库景点交叉口路段清理卫生,将废弃油漆桶清理至垃圾焚烧处旁时,油漆桶突然着火,来不及反应的李联送身上被严重烧伤,经温州118解放军医院治疗诊断,李联送全身烧伤面积为60%-65%,深度为Ⅱ-Ⅲ度。目前,他的头部、胸、双腿、双手等处还有被大面积烧伤留下的伤疤,胸前用纱布包裹着,左半边脸烧伤处还有溃烂的现象,左手无法动弹。

  李联送告诉记者,虽然离烧伤过去半年了但还未痊愈,烧伤部位非常痒还经常会出现溃烂,需要每天敷药。其家庭条件本来就不太好,这次烧伤让他们一家陷入了困境中,目前治疗费用已花了70余万元,接下去还要进行整形手术需要20多万元费用。记者帮帮团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