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17-03-29 00:32:10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鹿城区慈善总会六方和义工队、温州吴氏养生馆爱心义工队、温州刘小宣美发工作室、瓯北利民医院等志愿团队来到江北街道花岙村,为村里的老人送去关爱。

  活动现场,来自利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仔细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电图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患者诊疗开方,帮助老人调理身体。老年人经常有颈椎病与腰椎疼痛等常见疾病,为此,义工队员还为他们进行推拿,以通经活络,舒缓病情。义诊结束后,老人们还坐下享受了免费理发。同时,该村村委会和老人协会还给老人们分发了1500多个清明饼。

  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任笑民说,今年开展这个活动不仅仅是这一场,接下来他们还会走进我县各个村为老人服务,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助老活动中来,让更多老人享受到义工服务和志愿服务。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