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马路成二手车“交易市场”》后续

发布时间:2017-03-29 00:30:5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2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黄田街道千石段道路两侧看到,原本停在路边的几辆二手车已经不见了,道路恢复了原本的宽阔和整洁。

  3月22日本网《马路成二手车“交易市场”》一文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上塘交警中队组织警力对存在的违停现象进行了治理,可是个别车主接到电话的时候说马上过来移车,但是却一直放着不管。直到这几天,交警对各车主下了最后“通牒”,各车主才过来把车开走。

  上塘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说,将车停在道路上占据了路面,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今后他们将会加大监管力度,对省道两边的道路进行严管。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