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全面落实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08:22:33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天气转暖,加之清明节即将来临,森林消防安全工作形势较为严峻。为做好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切实落实县八大禁令,3月25日上午,大若岩镇召开森林消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部署森林防火,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措施,防患于未燃,确保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会议针对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安全工作要点,作全面部署。一是在全镇范围确定13个临时检查点,包括李茅桥、岭下凹、白泉桥头、荆州桥头等,确保人员值守,负责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和个人开展森林消防安全检查,对违法携带的火源、火种、易燃品、易爆物品等实行统一保管。二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村户开展宣传教育,张贴森林消防安全宣传单及金火令,引导广大百姓遵守森林消防安全相关规定。

  会后,镇相关部门及各片驻村干部迅速行动,走村入户做好宣传和巡查,有效促进森林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通讯员 陈小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