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拆除一幢D级危旧住房

发布时间:2017-03-27 20:45: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街道祥池村一幢D级危旧住房进行拆除,确保了住户生命和财产安全。

  日前,乌牛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街道祥池村一幢D级危旧住房进行拆除,确保了住户生命和财产安全。

  记者了解到,该危旧房为3间两层结构,建于上世纪,墙体围栏出现了大面积的破损,两层走廊护栏大部分已经掉落,十分危险。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经鉴定为D级危旧住房。

  “我们排查鉴定后,考虑到住户自身及周边居民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人员和设备对该房屋进行了拆除。”乌牛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街道危旧房整治正有序推进中,对已经排查的疑似危房,接下来将组织鉴定,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房”。同时,积极联合国土、住建等部门做到联合执法,全力以赴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