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完成21户D级危房腾空

发布时间:2017-03-27 20:45: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金溪镇加大力度开展危旧房排查和腾空工作,在“五个一律”的基础上实施“四个措施”,对该镇21户D级危旧房采取了断水断电、木板封门等措施,并全部完成腾空。

  连日来,金溪镇加大力度开展危旧房排查和腾空工作,在“五个一律”的基础上实施“四个措施”,对该镇21户D级危旧房采取了断水断电、木板封门等措施,并全部完成腾空。

  近段时间以来,金溪镇高度重视D级危房治理改造工作,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D级危房排查的详细方案。各驻村干部、村干部高度重视,严肃落责,进村入户排摸危旧房,对排查出来的21户D级危旧房采取了断水断电、木板封门等措施。

  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已腾空完毕的21户D级危旧房统一进行整治,确保住户及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深入开展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进一步提高城乡环境面貌。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