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拆除违建30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03-27 20:45: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6日,桥头镇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谷联工业区2处违章消防通道和桥西“四无”企业违章进行拆除,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3月26日,桥头镇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该镇谷联工业区2处违章消防通道和桥西“四无”企业违章进行拆除,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这些违章建筑结构为钢架结构,顶棚由蓝色铁皮搭建,作为企业的临时仓库和生产车间。有些临时棚非法占用消防安全通道,防火间隔远远达不到安全标准,存在极大的安全生产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十分严重。

  排查出来之后,桥头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依法拆除,确保及时消除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对谷联工业区违章消防通道和“四无”企业进行拆除,同时,借势“大拆大整”,强力推进危旧房、违法建筑整治,全力治理各类乱象和顽疾,助推小城镇综合环境面貌改善。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