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大学生描绘美丽楠溪

发布时间:2017-03-27 20:30: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楠溪江古朴、自然,并非完全是旅游景点,还是人们生息的地方,是活着的乡土文明,永嘉山水自古闻名,值得考察描绘。”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带队老师丁海涵说。

  “楠溪江古朴、自然,并非完全是旅游景点,还是人们生息的地方,是活着的乡土文明,永嘉山水自古闻名,值得考察描绘。”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带队老师丁海涵说。

  上周五,记者在楠溪江丽水街看到,该学院的大学生们架起画架,用七彩的颜料画笔绘画着楠溪江的青山秀水,古朴的古村落和泥土气息的田园风光。据了解,该学院本次到楠溪江写生为期两周,创作作品用于学生教学交流。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