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路口小学开展森林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08:1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消防教育,提高小学生生态保护和安全意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教育实际,近日,北城路口小学扎实开展“关注森林消防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消防教育,提高小学生生态保护和安全意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教育实际,近日,北城路口小学扎实开展“关注森林消防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组织全校学生结合学校教育工作的实际,充分利用课堂、集会、活动、黑板报、广播等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街道领导着重结合清明期间如何搞好森林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向学生进行教育,要求组织学生开展森林防火“五个一”活动,即上好一堂森林防火知识课、每班出一期森林防火黑板报、向家长发一份森林防火公开信、要求每位学生写一篇森林防火作文、写一条森林防火标语。

  通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警惕性,在全校营造了一个“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郑海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