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人大代表督查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7 08:11:3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加快速度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3月24日,北城街道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观看全省剿灭劣Ⅴ类水治理视频会议。

  加快速度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3月24日,北城街道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观看全省剿灭劣Ⅴ类水治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后,北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小攀结合全省剿灭劣Ⅴ类水治理视频会议精神,对剿灭劣Ⅴ类水治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员动员、全员知晓、全民参与,形成全面突击、速战速决的态势,形成重拳出击,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坚决干净彻底地剿灭劣Ⅴ类水,坚决打赢劣Ⅴ类水剿灭战。

  然后,李小攀带领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鹅浦河、横溪等地,并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益华对剿灭劣Ⅴ类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认为,北城街道办事处对剿灭劣V类水工作高度重视,自加压力、提高标准、措施到位。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不断纵深推进治水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问题,破解难题,不断巩固治水成果。要加快完善治水工作长效机制,明确责任,认真实施,强化督查,真正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和群众的监督作用,摸清底数,明确标准,争取为剿灭劣V类水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麻菊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