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把握监督重点节点 自觉行动积极参与

省人大召开剿灭劣V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00:3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4日,省人大召开剿灭劣V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24日,省人大召开剿灭劣V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胡宝锋、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关于剿灭劣Ⅴ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的行动自觉,要把握监督重点、节点、方式,确保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成效。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到剿灭劣V类水行动中去,做好“四个结合”,即专项审议与代表履职活动相结合、工作监督与治水监督相结合、人大监督与舆论监督相结合、剿灭劣V类水与防反弹监督相结合,代表们要积极提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建议意见。广泛动员参与发挥代表在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治水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当好治水宣传员、监督员、示范员和战斗员。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