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00:15:0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3月25日,我县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扫墓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县委、县民政局主办,县嘉和帮扶中心、县青少年宫承办,来自全县各地的小学生、烈士家属、社会自愿者、“两参”军人等13O多人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参与清明扫墓人员齐聚沙头镇烈士墓。现场,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唱国歌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3分钟。

  县嘉和帮扶中心负责人黄丐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我们重温历史,加深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英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