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剿灭劣Ⅴ类水,永嘉环保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08:08: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22日下午,县环保局召开剿灭劣Ⅴ类水部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上级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坚决彻底的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

  周功巨局长指出,坚决执行上级的指示和要求,成立剿灭劣Ⅴ类水办公室,全面排查工业污染入河口,完成瓯北工业园区零直排任务,全面提速重污染整治工作,科学进行水体监测,为剿灭劣Ⅴ类水提供科学依据。

  周功巨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剿灭劣Ⅴ类水当做环保工作的平台和载体,主动出击,提升环保干部形象。全局要同心协力,全力落实,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制作作战图、时间表、任务书,出台考绩办法,进行宣传造势,定期进行工作通报,对违法案例通过媒体等平台进行曝光,起到警示作用。

  周功巨局长还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勇立潮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不能犹豫,不能动摇,不能退缩,以迎难而上、攻城拔寨的决心和意志,舍我其谁、舍身取义的精神,坚决干净彻底消灭劣Ⅴ类水。(潘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