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黄兆鸽率督察组到我县督察“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4 01:22: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兆鸽率督察组赴我县桥下、桥头等地督察“五水共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陪同。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兆鸽率督察组赴我县桥下、桥头等地督察“五水共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陪同。

  黄兆鸽一行先后来到瓯江治理工程桥下段、桥下镇梅岙村地质灾害易发点以及桥头镇洛溪村小微水体点、林福村小微水体点、壬田河、菇溪河永嘉青田交界断面处。每到一处,黄兆鸽都通过现场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污水处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黄兆鸽指出,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建设,切实优化生态环境;地质灾害易发点必须时时做好监测,保证人员安全;要加快推进各村的截污纳管工作,切实做好排污口的封堵、污染河道的整治;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组织保障体系和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设,积极做好河道保洁工作,确保河道有人管、管得好;要进一步加强对河道的巡查和联合执法,助推全省打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