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出席市两会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01:15:23 编辑:周艺 字体: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定于4月17日至21日在温州召开。为了顺利开好本次会议,3月23日,我县召开出席市两会人大代表座谈会,就代表议案、建议的准备和会前集中视察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宝锋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县出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59名,其中市直10名。大会期间,全体代表组成永嘉代表团,代表团活动时,分集中活动和分组活动两种形式。闭会期间,全体代表组成永嘉代表中心组,分设代表小组。另外,根据省人大意见,我县各乡、镇、街道均已设立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络站以县人大代表为主体,市人大代表分别落实到各站参与活动。

  为了保证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质量,会议指出,与会代表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征集线索甚至包括议案、建议文本。但必须亲自深入了解情况,掌握实情,根据本人观点撰写或修改议案、建议文本。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要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去撰写。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