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利民”义诊走进岩头镇芙蓉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3-24 01:06:5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永嘉利民医院一行人来到岩头镇芙蓉文化礼堂,为当地的老人们开展了一场送健康义诊活动,180余位老人陆续来到礼堂接受多项检查。

  义诊服务有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心电图、B超等检查项目,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欢迎。“什么都有,没想到心电图、B超也搬过来了,真的是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了。”陈老伯说,一听说文化礼堂有体检活动,检查结果立即就能拿到,我马上就和邻居们跑来了。

  “很多老人早早过来排队就医,我们一到现场就开始忙啦!”利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说,医生们在义诊活动中也会给老人发放一些宣传资料,并根据检查结果提供一些相应的养生建议,让村民了解并掌握一些疾病防控技能,进一步提高保健知识。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